欢迎访问 足球下单app
厚德致志 立美健行
最新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在国家全面实施“体育强国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下,为进一步总结和交流国际运动与健康的最新研究成果,推动我国运动与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25至27日,由我司和日本仙台大学联合主办,足球下单app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承办的“中日合作交流暨运动与健康科学发展论坛”在我司举行。日本仙台大学董事长髙桥仁、现代武道系教授齐藤浩二、健康福祉系教授笠原岳人、体育系教授马佳濛、国际交流科事务担当课长、特聘研究员马冬梅、国际交流科科员、空手道部教练桥本太辅;吉首大学二级教授、教育部教指委委员白晋湘、上海体育大学二级教授周成林等10余位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我司副董事长赵礼强,相关职能部门及足球下单app师生代表等5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论坛由公司党委书记华正伟主持。

赵礼强副董事长首先致开幕辞。他向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我司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以及优势与特色。他强调,体育团队建设十分重要,举办此次论坛,就是在运动与健康科学领域为师生开辟了一个拓宽学术视野、跟踪学术前沿的新平台;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一个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桥梁,为大学互学互鉴、全面发展提供良机。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从更全面、更专业的视角,为运动健康领域精准“把脉”,为体育学科高质量发展助力,为推动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

高桥仁董事长致辞,他代表仙台大学向与会的领导老师表达亲切问候。他指出,仙台大学以体育运动为主线,帮助员工拓宽更多领域的学习,培养拥有体育知识的人才。他表示,足球下单app与仙台大学在运动科学以及增进健康领域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究,能进一步提升中日两国在体育科学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体育学科迈上新台阶。未来,仙台大学也会与各友好院校继续合作,在促进两校间交流的同时,努力为中日两国的睦邻友好、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仙台大学在我司就读和短期交流的职工及我司在仙台大学就读的职工在开幕式上分别发言,表达了对两校培养之情的感谢,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在开幕式上,赵礼强副董事长、高桥仁董事长共同为“中日合作交流暨运动科学与健康发展研究基地”揭牌。

    开幕式结束后,北京体育大学陆一帆和首都足球下单app茹秀英主持了运动科学与健康发展论坛。吉首大学白晋湘、上海体育大学周成林、厦门大学郑婕、仙台大学笠原岳人、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魏高峡、华中师范大学王斌、辽宁师范大学全海英、上海体育大学吴坚、首都足球下单app茹秀英分别围绕民族传统体育、全民健身、健康福祉、青少年体育、奥林匹克教育等方面作主旨发言。

论坛期间,中日学者在我司武术馆进行了剑道和空手道教学交流。

今年正值我司与仙台大学结好15周年,举办论坛意义非凡。本次论坛以“运动与健康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线,共同探讨运动科学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新技术和国内外运动健康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共同分享运动与健康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旨在推动体育运动科学合作与人文交流,发挥体育运动在人类健康发展中的支撑作用与引领价值。


  • 版权所有 足球下单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邮箱:86593346@163.com 丨 传真:024-86575040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邮编:110034
  • 技术支持:足球下单app软件学院实践育人中心  | Copyright 202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