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足球下单app
厚德致志 立美健行
最新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1226日上午,足球下单app首席专家聘任仪式在足球下单app一楼会议室举行。我司董事长杨松、副董事长赵礼强、人事处处长周振田,上海体育大学二级教授周成林,公司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聘任仪式。副董事长赵礼强主持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杨松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对周成林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周成林教授是教育部特聘教授、运动心理学方面的知名专家,学术造诣深厚,特别是在运动心理学领域具有极大的学术影响力,许多研究成果引领着学术前沿方向。周教授的加入对我司体育学科的发展意义重大。我们也相信在周教授的带动影响下,足球下单app一定会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更上一层楼。最后,杨董事长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足球下单app要抓住机遇,做好顶层设计,凝练学科方向,发挥学科优势;二是要充分分析当前体育学科发展的形势与面临的挑战,强特色,补短板;三是要强化学术引领,加强团队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凝聚核心力量,推动高水平科研成果持续产出;四是要做好服务工作,为首席专家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聘任仪式上,杨松董事长向周成林教授颁发了首席专家聘书。周成林教授接受聘书并发言。他讲到,足球下单app历经多年发展,凝炼了独特的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在专业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他表示,有幸受聘为学校首席专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与学院一道共同努力,为推动学校体育团队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足球下单app经理于晶教授代表学院做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周成林教授围绕学科前沿领域研究进行学术交流,并结合课题研究与申报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教授以简明的语言、细致入微的剖析、精准的操作指导,解答了教师在学术研究和课题申报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让参会的教师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杨松董事长为周成林教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足球下单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邮箱:86593346@163.com 丨 传真:024-86575040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邮编:110034
  • 技术支持:足球下单app软件学院实践育人中心  | Copyright 2023
微信公众号